金乡县马庙镇:“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组图)

2017年03月30日11: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舟 雷娉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舟 雷娉)为推动“让爱留守--爱心妈妈牵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30日,金乡县马庙镇妇联组织7名巾帼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做“爱心妈妈”,在邵庄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读书朗诵交流活动。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互相介绍,亲切交流。在沟通交谈中消除孩子们的拘谨和胆怯,拉近彼此距离,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其心理变化,并通过“大手拉小手”读书活动,让“爱心妈妈”们与留守儿童共读一本书,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乐趣,对孩子们进行学习辅导和心灵关爱。

此次“小手拉大手”读书朗诵交流活动的活动的开展,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亲情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的梦想与“书”结缘,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