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图)

2017年03月30日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 方媛

  据媒体爆料,郭富城跟网红女友方媛已于3月4日在香港注册,预计6月前会行礼结婚,父女恋终于开花结果,可喜可贺。

郭富城旧照&近照

  1984年入行至今,郭富城在演艺圈已打拼了33年,从TVB舞蹈艺员,到如今人气爆棚的天皇巨星,除了辉煌的演艺事业,他的感情世界也颇为精彩。

郭富城历任感情

  回顾他的情史,堪称“对你爱不完”,绯闻女友从TVB艺员姚正菁,到钟丽缇朱茵,再到日本天后级女星藤原纪香,超模熊黛林,TVB花旦苟芸慧,最终网红方媛成了他情路的终结者。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郭富城 姚正菁

  小伴舞爱上了TVB当红花旦

  郭富城跟姚正菁相恋时,还在TVB给大牌明星伴舞,据说当年郭富城非常爱姚正菁,不但经常接送姚正菁上下班,更事事迁就女方,可惜两人并没走到最后,分手原因据说是女强男弱,也有消息称是女方对爱情不忠。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郭富城 钟丽缇

  性感女神也套不牢野性的郭天王

  钟丽缇进娱乐圈没多久,就跟郭富城因合作音乐专辑生情,恋情公开后两人经常出双入对,然而感情仅维持了两年,分手多年后,钟丽缇对郭富城仍有微词:作为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那么久,最终却没有好结果,这可能是一种浪费。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朱茵 郭富城

  澳洲情缘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995年,跟周星驰分手不久的朱茵被公司安排随郭富城赴澳洲拍摄无线音乐特辑《失忆情缘》,期间郭富城的水上电单车意外撞到朱茵的快艇,导致朱茵的腿部受伤,为此郭富城对朱茵照顾有加,每天把朱茵抱到外景现场,拍完后又抱她回酒店,两人从而擦出火花,可惜恋情仅维持了半年多就分道扬镳,分手原因不明。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藤原纪香 郭富城

  跨国情缘只是看起来很美

  2000年的一部《雷霆战警》促成了郭富城与藤原纪香的跨国情缘,热恋期间,两人经常往返香港和日本两地约会,有媒体拍到郭富城用法拉利跑车接送藤原纪香,并且还为她补过30岁生日,然而两人最终却从情人沦为朋友,09年藤原纪香因工作返港,郭富城放下所有工作全程陪同。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谢霆锋 熊黛林

  七年青春换不回一纸婚约

  06年,熊黛林与郭富城MV里一吻定情,继而展开了长达七年的恋情,期间屡传婚讯,郭富城更以家人身份出席熊黛林父亲的葬礼,但是两人没能走到最后,分手后郭富城抛出”鞋子论”,熊黛林闻讯后伤心不已。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郭富城 苟芸慧

  因为爱情差点断送事业

  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时,TVB花旦苟芸慧成了众矢之地,媒体和网友指责她是“富林恋”结束的导火索,从而对她口诛笔伐,疑因不堪压力,苟芸慧患上甲状腺病搞到肥肿难分,差点被无线雪藏而断送演艺生涯。

从钟丽缇熊黛林到方媛 郭富城只爱这个部位

郭富城 方媛

  天王情路终结者,成人生赢家尚待观望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大方认爱方媛,两人不但年纪相差23岁,地位人气财力更是天壤之别,因此令两人的恋情备受质疑,然而世事就是如此,所有人看好的情侣结果分了,不被看好的反倒成了,通过1年多的热恋,方媛终结郭富城“钻石王老五”的身份,成功晋升为天王嫂。

郭富城

  纵观郭富城入行后的一众绯闻女友,有TVB花旦姚正菁,有性感女神钟丽缇,还有日本“麻辣女教师”藤原纪香,华姐冠军苟芸慧,以及模特出身的熊黛林,为何他最终会选择跟方媛结婚呢?他挑女伴品味(标准)为何会变?

方媛

  之所以会选择跟方媛结婚,一是自己年纪大了,非常渴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稳定生活,二是为了圆年迈母亲尽快抱孙子的心愿,三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关键这个“人”既年轻又漂亮。

历任女友

  至于郭富城挑女伴的口味嘛,始终没变,无论是钟丽缇,藤原纪香,还是熊黛林苟芸慧,还是方媛,她们都比郭富城年纪小,而且一个比一个小,同时这些女星不仅拥有火辣身材,更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