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孔子国际学校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图)

2017年03月29日16: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3月24日,济宁孔子国际学校的大队部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家长志愿者一起来到济宁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慰问。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看见“红领巾”来了,兴奋地手舞足蹈,一股脑都拥了上来,志愿者们则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零食,分发到弟弟妹妹的手中。志愿者们主动蹲下来,拉着弟弟妹妹的手,问长问短,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通过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志愿者们感受到这群孩子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来自他人的关心与照顾,有时候可能一个关切的眼神,一个带有爱意的抚摸,一句关心的话语,对这些孩子来说都是最奢侈的礼物。

短短半天时间,对于每一个小志愿者来说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好学可爱、天真烂漫深深地打动了志愿者们,而福利院老师对孩子们慈母般的关爱以及对工作的挚爱则让志愿者们肃然起敬。

此次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欢乐,积聚了温暖,让感恩精神得到了继承和发扬,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表示:“应该经常的组织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这不单单是一次活动,而是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等他们长大后,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成为热心公益的好人,对于孩子而言,这也是一次爱的教育。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孩子的成长,为他们奉献更多的爱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