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会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宇騉一行

2017年03月29日10:38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宋仪凯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在香港大厦会见了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宇騉一行。

会见时,王艺华对周宇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艺华说,济宁是孔孟之乡,也是人口大市、工业大市,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煤炭、稀土等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近年来,济宁市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逐步构建起了“水路铁空”综合交通体系,连接山东江苏两省的新省际通道鲁南高速已经建成通车,鲁南高铁、跨湖高速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济宁坚持把招商引资放在重中之重位置,通过深化改革、创优环境等措施,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中建交通作为大型央企,规模大、实力强、水平高,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建交通在济宁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艺华说,今年年初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了建设“五大城市”的目标,随着新一轮发展布局的展开,济宁与中建交通合作的基础更为牢固,前景更为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周宇騉盛赞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在轨道交通、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济宁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参见会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