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洱海“月亮宫”首曝光 还有个露天浴缸(图)

2017年03月29日09:37  来源:凤凰娱乐

杨丽萍“月亮宫”

近日,杨丽萍做客鲁豫节目,她坐落云南的私宅别墅月亮宫也首度在电视媒体深度曝光,节目中,鲁豫笑称“一般我们都是坐车去谁家里,今天我们是坐船去杨丽萍家”。

浴室

迫不及待的进门后,鲁豫在长廊里大展柔韧性,盘腿做双盘,随后更是被眼尖的游客认出,热情的和游客打招呼。杨丽萍家中所藏的壁画、露天浴缸、无处不在的鲜花与绿植,充满艺术品位的生活气息,让鲁豫大呼“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小院”。面朝洱海,春暖花开”,是这座豪宅最好的注解。

杨丽萍的“月亮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