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汽车站倪秋菊:坚守基层一线 真诚服务旅客

2017年03月29日09: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侯祥燕 岳冬萌 李佳隆)从老式客车到全空调大巴,从传统服务到互联网+服务,从单纯购票检票升华到温情指示,倪秋菊已经伴随着嘉祥汽车站走过了14年的时光。时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但不变的是她兢兢业业的服务情怀。

每天早上,倪秋菊总是第一个来到嘉祥县汽车站开门、打卡。刚参加工作时,她是一名客运服务员,经常帮年迈的老人拎包送站、帮怀抱幼子的母亲寻找座位、帮同事们扫地擦座椅,这一干就是14年。

嘉祥县汽车站客运科科长倪秋菊:“刚开始进站的时候确实很难,遇到难缠的旅客也不少,当时也很生气,曾经气哭过不止一回两回,后来想着干这你也只能忍了。”在倪秋菊的脸上,似乎再也不见了当初的悲伤和被旅客误解的迷茫。现在的她活跃在县汽车站售票和检票的各个地方,只要有需要就会有她的身影。

14年来,倪秋菊始终坚守一线,按照高标准要求自己。她认为自己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在岗位上代表的更是交运人。嘉祥县汽车站客运科科长倪秋菊:“不想着什么名和利,我从来没考虑过,干好我的本职工作是我的目的。”

如今,已过知天命年纪的倪秋菊到了退休的年纪,十几年如一日的工作中,倪秋菊从一线检票员升为嘉祥客运科科长,她见证了嘉祥汽车站的成长,见证了老站和新站的种种变化,从老式客车到全空调大巴,从传统服务到互联网+服务。对于嘉祥汽车站她有着独属于自己的感情。虽然时代更迭,但服务永无止境,在倪秋菊身上展现出的是对服务品质的坚守,是对崇德向善的追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