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个家庭角逐首届邹城市文明家庭 进入展示阶段

2017年03月29日09: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刘超 张长青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刘超 张长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家庭,邹城市文明办、妇联联合开展了第一届邹城市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该活动作为孟子故里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从2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踊跃参与,通过个人自荐和单位、镇村推荐方式,共有217个家庭报名参加评选。

从即日起,该市文明办将对所有参选家庭在邹城文明网、邹城外宣网、邹城电视台手机台等媒体进行展示,并组织评审小组从中选出100个候选家庭,征求纪委、信访、综治、卫计、环保等有关部门意见后,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对30个优秀家庭授予第一届邹城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在孟子故里中华母亲文化节期间予以隆重表彰。同时,开展文明家庭晒家风、亮家训活动,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