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法治进校园”启动 检察官任副校长讲课

2017年03月28日15: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东 董强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东 董强)3月27日下午,济宁市“法治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新聘任的法治副校长为济宁学院附属中学的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法治进校园”活动由济宁市检察院牵头,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关工委、共青团济宁市委等共同参与联合开展,将持续至2019年11月,历时近三年时间,旨在全面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