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明山爷爷谈心室”在小雪街道吉祥社区揭牌

2017年03月28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兴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兴)近日,市关工委“邱明山爷爷谈心室”在小雪街道吉祥社区挂牌成立。市关工委、小雪街道党工委、关工委、吉祥社区关工委、“五老”队伍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关工委领导及市关爱团“五老”为吉祥社区少年儿童代表赠送了党史国史教育书籍,“五老”代表为少年儿童代表颁发了毛主席纪念章。仪式结束后,市关工委家庭教育宣讲团和青少年心理咨询团队为社区少年儿童及家长开展了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活动,“五老”们同少年儿童代表开展了自由谈心活动。

“邱明山爷爷谈心室”由全国离休干部先进个人邱明山同志发起成立。主要针对广大社区青少年开展宣讲、辅导、谈心、交流等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是市关工委在社区、学校、村居建立的一个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开展才艺辅导、法制教育、家庭教育的一个工作阵地。工作室成立后,市关工委将定期组织“五老”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村居、走进学校开展宣讲、交流、辅导、谈心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