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7年03月28日10: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健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连日来,市交警部门开展渣土车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从3月21号到24号,每天晚上9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我市各级交警部门重点对渣土车、大货车违法违规运输、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交警部门瞄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坚持源头管理与路面查控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全天候巡控,严查渣土车、大货车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严处。

行动期间,交警支队各勤务大队共出动警力340人次,累计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5起,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52起。此外还对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酒后驾驶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有力净化了我市道路交通环境。(《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