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广州旗舰体验馆盛大开幕(组图)

2017年03月27日16: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安利升级卖体验新安利超越新零售

3月25日上午,安利(中国)广州旗舰体验馆盛大开幕。这家坐落在广州珠江新城、占地5200多平方米的旗舰级体验实体,为安利营销人员及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品牌、服务、社群活动体验。

自2014年安利推出体验战略以来,安利启动将其遍布全国的267家自营店铺升级改造为线下体验设施。目前已建成50余家体验馆、体验店、服务中心。广州体验馆是继上海、深圳、成都、北京之后,安利开设的第5家旗舰级体验馆。这标志着安利体验实体已经覆盖全国核心城市、大部分省会城市,以及区域/省域经济中心城市,具有里程碑意义。

这些线下体验实体,与安利线上销售渠道及营销人员的人际销售体系相整合,为营销人员及消费者提供集品质生活、社会交往、个人成长、轻松创业于一体的,场景化、定制化、多元化的体验生态系统。

安利式卓越体验,不只是新零售

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谈新零售,很多电商企业也开始布局线下实体店,目的是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其实就是要回归零售的本质,就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但面对滚滚而来的消费升级和体验经济大潮,只有线上线下融合是远远不够的。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融合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甚至是生活方式、情感互动、价值观共鸣、个人成长,这些都是新零售不可能提供的。

近年来,安利众多实体体验设施相继建成和成功运营,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营销人员社群经济以及安利整个体验生态系统相配合,为消费者提供安利式卓越体验,可以说已经突出重围,探索出一个成功的模式。

安利卓越体验支持体系,打通O2O,覆盖全接触点

为更好地实施体验战略,安利特设了首席体验官一职。据安利大中华首席体验官陈朝龙介绍,为向消费者提供安利式卓越体验,安利排查并优化每一个与消费者的接触点,打造了一个融合线上线下的卓越体验支持体系。

第一,将原有店铺全面升级为实体体验设施。截止目前,安利已经升级改造了50余家店铺,在2017年,还将继续优化改造30家店铺,改造后,安利将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庞大线下体验网络,包括各级各类体验馆、体验店、服务中心、办事处等等,为安利营销人员提供社群活动场地,为消费者场景化的体验。安利体验馆就是一个时尚品质生活样板间,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全面深入地了解安利产品信息、亲身体验产品、掌握使用技巧;可以进行各种健康、美容测试,学习相关知识、技能;可以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结识新朋友,提升生活品质。

第二,打造线上数字化平台。安利目前已经建成了覆盖PC端、移动端、社交端的数字化矩阵,包括电商网站、电商APP、微店、微信服务号等网购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沟通渠道。目前已邀请超过30万名经销商设立线上工作室,随时随地利用社交网络展业。未来,安利还将不断升级数字化矩阵,如对顾客的行为进行记忆与分析,智能化推荐产品,精准化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流畅、便捷的线上体验。

第三,完善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为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的整合,自2017年4月起,安利将进一步完善物流体系及家居送货服务,计划到2017年底,一、二线城市24小时即可到达,偏远地区也将缩短到3天以内。售后服务方面,安利目前已经引入智能客服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更精准、快捷的客服查询。

打造场景化、个性化、全方位的体验生态系统

在安利卓越体验支持体系下,安利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全新的感受呢?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官余放以“安利美妈会”社群体验平台为例,介绍了“安利式体验”这一全新的“安利产品”。

“安利美妈会”由安利营销人员主办,公司提供全面支持,主要针对年轻妈妈群体,为她们育儿、健美、持家,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个性化优质服务,以及学习、社交、成长、创业平台。

首先,安利营销人员通过运营“美妈会”,会结识、熟识很多年轻妈妈消费者。基于自身专业知识、服务技能和对年轻妈妈们的深入了解,安利营销人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例如专门针对妈妈们产后恢复体形的体重管理产品、运动课程;例如适合她们的美容产品的体验和配套的服务,能够满足妈妈们健康、美丽方面的需求。

其次,满足妈妈们的育儿需求,“美妈会”会邀请专家,开发专门育儿的课程;会开展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让孩子和妈妈共同参与;当然也会基于安利全线优质产品,推荐适合不同阶段儿童的产品解决方案。

第三,满足妈妈们的社交需求。安利营销人员依托“美妈会”,帮助新手妈妈们建立一个打通线上线下的交流社群,让她们能够缓解育儿过程中的焦虑,交流育儿技能、心得,丰富个人的生活。

第四,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需求,孩子出生后,很多女性会放弃事业,回归家庭。年轻妈妈们只要自己经营一个美妈社群,就等于开创了自己的安利事业,可以实现居家创业,在兼顾家人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个人的价值。

仅仅是围绕美妈会这一个主题,安利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研发了17款社群活动套装,涵盖了育儿、亲子、烹调、美容等多方面的主题。

余放表示,在这个体验经济的时代,直销本身在体验方面的优势,能够借助新的技术、新的商业理念,焕发新的生机,让消费者更喜欢、更信赖,同时支持安利创业者轻松、高效展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