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2017-2030年整体规划正在编制 拟建4路2桥

2017年03月27日12: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高桂菊)随着济宁市区划调整,原任城区石桥镇正式融入太白湖新区,石桥镇的发展也备受关注。据了解,目前石桥镇2017-2030年整体规划正在编制中,五年规划拟建4路2桥及其他基础设施,目前进行镇驻地改造及泗河复堤工程,小荷花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

石桥作为一个背靠城区的滨湖乡镇,地处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南四湖畔,东仰孔孟故里,西靠闻名中外的京杭大运河,文化底蕴深厚,享有“江北水乡”的美誉。近年来在科学发展的大背景下,石桥镇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工作主线,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依托石桥工业园区和临菏路、荷花路进行产业布局,不断增强经济综合实力,形成“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的发展态势,以煤炭、板材,皮毛、建材加工为主的工业企业体系,莲藕种植、淡水养殖、吴家湾皮毛、生态农业,是石桥镇农业生产的四大特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