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云南华南江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局地有暴雨

2017年03月27日10:15  来源:中国气象报

27日至29日,云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江南西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另外,27日夜间至28日,山西大部、河北南部、山东、江苏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其中山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

未来具体预报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山西北部、吉林东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华北南部、黄淮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广西北部、西南地区中南部、海南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局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南部山区、青海西部和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华北东南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东南部、江西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有暴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南部、黄淮中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甘肃中西部、青藏高原东部、黑龙江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和南方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西北部、广东中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内蒙古大部有4~6级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