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用刀捅死15岁儿子 因多次催吃饭儿子没听从

2017年03月27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娟、见习记者黄晓文报道:2017年3月22日晚,上饶县罗桥街道办樟村村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名15岁少年和父亲因琐事起口角,被父亲用刀捅伤致死。

上饶头条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这起悲剧的起因是父亲郭某多次催促儿子下楼吃饭,儿子没有听从,于是两人发生了冲突。父子俩在一楼客厅吵架的过程中,父亲一时激动,拿起了放在客厅桌上的刀捅向了儿子,过程中孩子的母亲也因极力劝阻被划伤手部。随后,儿子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因伤重医治无效而死亡。嫌犯郭某在村书记的规劝下主动到公安局投案自首。接警后,上饶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上饶头条记者从上饶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