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考察团来济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17年03月26日12: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邹城台 李勇 泗水台 张勇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 邹城台 李勇 泗水台 张勇)3月24日,日照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带领日照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石光亮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到邹城市中心店镇、峄山镇和香城镇,泗水县泗张镇参观考察了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石光亮代表我市对日照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党政主导、群众参与、城乡统筹、普惠全民”的要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农村面貌和生产生活条件发生深刻变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各领域、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把两市的合作推向新阶段。

邹斌芳表示,济宁市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充分挖掘保护当地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等元素,打造出集产业富民、休闲旅游、便民服务、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美丽乡村。下步工作中,日照市将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升级。

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