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2017年农村危房工作改造正式启动 共1000户

2017年03月26日12: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泗水台 张明臣

济宁新闻网讯(泗水台 张明臣)泗水县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日前正式启动。此次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为居住在危房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的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共1000户,优先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最基本安全住房的要求。

泗水县将严格执行农户个人申请、集体评议、镇街审核等各项流程,规范补助对象的认定、审批和操作程序,确保公平公正。(《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