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北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PPP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2017年03月26日11:05  来源:任城政务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3月18日,任城区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济北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PPP项目合作协议。

济北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PPP项目总投资为24.07亿元。该项目已于2016年10月10日进行了资格预审,2017年1月25日开标。项目的建设主要内容为南跃进沟综合治理、孟宪洼水库、济北森林公园核心区和任城大道绿化升级改造4个子项目。

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提出建设一流现代化强区、提前全面达小康“两大目标”,实施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科教引领“三大战略”,着力打造区域性经济中心、新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业中心、金融商贸中心、文化旅游创意中心“四个中心”,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城乡建设等“五大提升”,努力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任城。

围绕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任城区提出“北进、西跨、中优”发展战略,重点突出北部城区生态优势,抓住鲁南高铁建设机遇,加快促进产城融合。特别是针对采煤塌陷地治理,着力推进了南跃进沟综合治理工程,加快建设森林公园、平原水库、湿地公园等生态景观,全力打造“城水相依、林水相融、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生态示范区。

北京东方园林在我区投资合作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PPP项目,对于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任城区将坚持服务至上发展理念,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