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济宁商会成立 搭建两地合作共赢大平台(图)

2017年03月26日10: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浙江省济宁商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立。来自浙江省内济宁籍39企业代表,在济宁市工商联和浙江省民政厅批复指导及两地政府的支持下,举行了成立大会及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杭州新加艺广告公司董事长姚慰然当选商会首届会长,聘请在浙济宁籍书画篆刻家江继甚为名誉会长。

浙江省济宁商会自筹备以来,秉持“整合资源、合作共赢、服务会员、构建两地经济平台”的使命,以“打造成服务于会员及两地经济的创新型、自赢式优质商会”为愿景,充分发挥浙江济宁籍人士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据浙江省济宁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伟介绍,济宁籍企业家在浙江省兴办企业已多达300余家,从业人员近10万人。一大批优秀的济宁籍企业和企业家们,一步一个脚印地成为促进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目前,浙江省济宁商会首批会员单位39家,涵盖食品、通讯、电子、教育、纺织、机械、互联网、金融、物流、环保、建筑、文化等诸多行业。

浙江省济宁商会的成立,将给在浙济宁人营造一个乡情乡音的和谐家园,给在浙济宁商人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协力共赢的大平台,并将成为联系浙江和济宁的桥梁纽带,为浙江、济宁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