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杨坤新恋情曝光 揭秘他至今不婚不育的隐情

2017年03月24日11:35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京城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虽然照片很模糊,仍然能够看到此女容貌清秀,最主要的是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明显看出杨坤非常沉浸在这样的一种暧昧情绪之下。同时该网友还配发了一段视频。

杨坤生于1972年12月,这几年他因为做了“好声音”导师火了一把。45岁的他为何至今未婚,虽然近来与学生丁丁的“师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现实生活中的恋情却一直鲜为人知,杨坤至今还是单身。这次被网友拍到和一女性这么亲密,是否他终于找到了真爱?

据悉,杨坤北漂时的第一个女友名叫李雪,和杨坤一样,都是内蒙古人,杨坤和李雪相恋8年,最终遗憾分手。李雪也是杨坤这辈子难以忘怀的女孩。用杨坤的话说,得到是爱,分手也是爱。爱一个女孩,当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时,悄悄离开她,就是对她最大最真的爱,这种爱,她最懂。当年的杨坤还是酒吧里的流浪歌手,为了李雪的幸福,他只能含泪提出分手。

为了李雪,杨坤下决心要活出人样来。2004年3月12日,第11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在上海举行,杨坤终于击败孙楠,当选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举起了星光灿灿的奖杯。走下领奖台,杨坤突然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祝贺电话,那是久无音讯,已成人妇的李雪打来的,她向杨坤祝贺,杨坤泪涌而出。

正是那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让杨坤多年走不出情感阴影。这么多年一直单身,让好友那英很是着急。那英爆料,曾介绍杨坤给阿妹,但郎有情妹无意。据说,张惠妹拒绝杨坤的追求,并不是不喜欢杨坤,而是她不愿意随杨坤来大陆,她的父母妹妹等亲人都在台湾,离开他们来大陆,阿妹一时还做不到。这次杨坤和女人亲密照被曝光,很多歌迷给他宋祝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