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子5年产4子老十岁 曾与东华合照(图)

2017年03月23日11:17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因饰演1996年版《天龙八部》中的段誉而走红的陈浩民,近年来凭《活佛济公》和《天天有喜》等系列,成为了大众熟悉的神话剧演员。但是除了演戏外,陈浩民的家庭也很受网民关注。

算起来,这大概是娱乐圈里比较能生的家庭了。黄磊家也才刚添老三。而陈浩民已经晒出一家六口的近照了。(下图为刚生两胎时照片)

其实,陈浩民因为拍戏,平时陪家人的时间也少,蒋丽莎虽然也曾是2003年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但是为了孩子,选择回归家庭,一心一意做陈浩民背后的女人,做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

年轻时的她,青春靓丽,还曾和同为模特的高伟光(东华帝君)合影。

虽然陈浩民有空就会陪老婆孩子一起出门玩乐,其乐融融,但不得不说,当妈的女人真辛苦,尤其是四个孩子的妈。

但让人诟病的是,陈浩民在妻子产四子前,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为妻子剪阴毛的照片。

虽然角度挺合适,没有太大尺度,但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真是恶趣味,这种照片不该是自己私下保留?公之于众,倒很像是作秀。但陈浩民并不这样认为,因为四子是最后一胎,所以才会想拍张照留作纪念。更何况,剪毛是为生产做准备。

但是再怎么贴心也改变不了,蒋丽莎婚后5年产4子的事实,而且个个剖腹产,真的很伤元气。看蒋丽莎婚前自拍,美美的女神范。但婚后就差别大了。

从3月20日,陈浩民带妻子孩子参加《美女与野兽》首映时的照片看,蒋丽莎相比婚前,真是“老了十岁”。还有网友认为其故意整容成老态,但很快被其他网友反驳,愤怒道:有本事你也生4个孩子,又生又带,能不老吗?

的确,第一个孩子出生后1年10个月,第二个孩子出生;老二出生后1年3个月,老三就出生了;老三出生后同样1年3个月,老四也来了。基本算是剖腹产一个后5个月,下一个就怀上了。这频率也忒快。难怪身体会大不如前。

其实,85年出生的蒋丽莎,今年也才32岁,比陈浩民还小16岁。但是愿意这样为一个男人生孩子,一定是真爱吧,祝愿陈浩民一家幸福。但是据某媒体报道,蒋丽莎疑似怀上5胎?疑似陈浩民称随缘,如果真有了,当然也要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