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正式进军家电市场 亿维智能电器4月1日开业

2017年03月23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亿维正式进军家电市场

感知责任、优质回报。3月22日,亿维集团与银座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核驱动,打造智能时代高品质的购物新体验,亿维智能电器应运而生,4月1日济宁旗舰店即将正式启航。

亿维智能电器旗舰店(原亿维大厦),位于共青团路(新体育馆对过),万坪的体验式店面,提供电脑、手机、家电等全系列的电器设备及优质的服务。亿维智能电器开业将全面启动“家电卖场体验营销”,给顾客增加家电卖场全新体验价值,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在未来的三年,亿维智能电器将有十多家店布局山东,逐步成为全国智能电器连锁零售知名企业。

据了解,亿维成立25年,致力于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IT连锁零售、系统集成、维修服务及分销的集团公司,拥有员工2000多人,集团销售额30亿元。亿维连续多年入选中国IT零售商十强,排名山东第一;“亿维”多次荣膺山东省服务名牌。在全省有六十多家连锁卖场,具有完善的连锁服务管理体系。

【亿维智能电器即将隆重起航】

信息社会从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时代、发展到现在的智能物联网时代,亿维也从做电脑、做智能手机、到现在开始做智能电器;未来万物互联,家用电器都是智能终端,亿维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更多的家庭及组织用好智能电器,共迎智能时代的到来!

“银座电器”是山东最大的电器经销商之一,拥有强大的采购优势;亿维为全省最大的信息化产品经销商之一,服务客户25年;亿维银座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电脑、手机、家电等智能终端,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专业服务,共迎智能时代的到来。

亿维发挥自身专业服务优势,为家庭客户提供精品电脑、手机、家电等智能终端,为商用客户提供智能电器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的用好智能电器,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运营,共迎智能时代的到来。

【体验式销售】全新升级的亿维智能电器旗舰店,将电子科技产品和家用电器资源互融,除了注重产品品质,亿维力求为消费者营造一流的购物环境。在如今家电卖场千店一面的情况下,亿维智能电器尝试消费者体验式销售,海尔、格力、海信、美的、苹果、三星、联想、戴尔在这里建立全省甚至全国最新最大的体验店,让客户拥有最真实的应用体验,大品牌好口碑杜绝假冒伪劣,让用户购买放心、提货省心、使用安心。

【专家式服务】在追求产品优质的同时,亿维智能电器将全面建立专家式服务,顾问式销售,让客户买的放心。亿维对销售人员严格筛选,接受苹果、三星、联想、格力等各大厂家严格的培训及测试,确保员工素质高,技能强,能对商品的使用全面掌握,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择指导,还要成为客户身边的顾问。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无忧售后】在售后服务方面,亿维智能电器秉承“服务为您成功”的经营理念,始终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亿维专业服务,电脑手机家电30日无忧退换,是对客户最真诚的奉献,现已得到全面推广;拥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和严谨的售后服务管理模式,亿维将全力打造服务响应的济宁第一速度。亿维智能电器定将成为济宁智能电器市场的引领者和践行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亲和的专业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