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亮会见泰国曼谷市长 深化经贸往来加强文旅合作

2017年03月23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曲阜台 田蕾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 曲阜台 田蕾)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在曲阜会见了泰国曼谷市长阿萨汶·康蒙一行。

石光亮对阿萨汶·康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市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石光亮说,近年来,在两国经贸关系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济宁与泰国曼谷等地的合作也日趋紧密。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经贸往来,不断扩大贸易和投资规模,提升文旅合作层次和水平,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阿萨汶·康蒙盛赞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曼谷和济宁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经贸等各领域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