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委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 抢占发展制高点

2017年03月23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兖州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摆脱惯性,把握重点、精准着力,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发展、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撸起袖子加油干,抢占发展制高点。

围绕“新兴工业基地”定位,今年兖州区明确产业布局和主攻方向,扶持两大企业拉长产业链条,鼓励骨干企业自建园区自主招商,发展壮大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生物医药三大优势产业,打造一批“十百千亿”强企方阵,形成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信息化深度融合、生产型服务业互动并进的产业格局。

围绕城市建设功能定位,兖州确定了“一带一轴两城四区”的城市规划布局和“东疏西融南优北控”的发展脉络:加大主城区开发建设力度,跨铁路跨河道大范围展开布局;大力发展空港物流和公铁联运物流,全力打造枢纽型物流中心。

围绕改善民生,兖州将着重解决好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探索“医养结合”模式,推进农村敬老院改造扩建,加大城镇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力度,让城乡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改革发展成果。

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王艺华书记“三个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走在前列的历史担当,把“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作为今年工作的主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在解放思想中激发干劲,在把握全局中主攻重点,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奋力开创兖州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新局面。(《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