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泗水桃花节旅游攻略精彩全在这里!(图)

2017年03月22日10: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春来泉乡美,赏花到泗水。备受期盼的2017泗水桃花将于3月25日在泗水县泗张镇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和圣地桃源景区开幕,时间持续至4月中下旬。期间应该说是“花开姹紫嫣红、活动多彩缤纷”,这里把本届桃花节的主要看点给梳理推荐一下,保证让您尽兴而来,乘兴而归。

一是游园赏花。这里首推的是圣地桃源景区,这里是历届泗水桃花旅游节的举办地,山野沟壑间,桃花朵朵如画胜江南。另一处为万紫千红的财山脚下,这里不仅桃花满山坡,而且海棠、玉兰、迎春特别是美人梅等更是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最佳游览时间是3月底至4月中旬。

二是民俗游览。这里主要推荐的位于圣地桃源腹地的王家庄民俗村和王家口特色村,这都是泗水近年来崛起的乡村旅游村。“村庄在花里,画里是山乡”、“古槐石院、小桥流水”,如人间仙境,处处彰显山乡风情;脚踏石板小路,耳听鸟鸣天籁之声,扑鼻的是山野花香的气息,俨然一幅美轮美奂的原乡山村画卷。

三是精彩节目。首先推荐的是2017年桃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时间是3月25日上午,地点为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汽车营地,届时刘大成、草帽姐等当红明星现场助阵,精彩不容错过。另外是“六天十二场”综艺汇演,地点为圣地桃源、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时间包括了3月26日,4月2、3、4日,4月8、9日,届时可欣赏时尚靓丽的青春歌舞、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神奇梦幻的魔术表演等。

四是地方美食。首先推荐的是桃花旅游美食节,时间是3月25日至4月19日,地点在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主要以各类烧烤、野生鱼、野菜为经营主线,辅以各类特色小吃,打造为当地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美食汇集地。另外圣地桃源景区内的特色小吃、王家庄的桃源十三香饭庄、王家口的古槐农家乐以及泗张镇驻地的各色农家饭菜也值得品尝体验。

五是特产购物。首先推荐的是圣地桃源景区,桃花节期间,商贾云集,地方特产如地瓜、花生、笨鸡蛋以及特色工艺品琳琅满目。另外推荐的是安山寺北邻的安山小镇泗水乡村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中心,以泗水砭石、柘陶工艺品、柳絮粉条为代表的泗水特色系列商品应用尽有。

六是乐活体验。首先推荐的是万紫千红自驾车营地的篝火晚会,时间为3月25日、26日、4月2日、3日、4日,届时将为游客您带来精彩纷呈的篝火晚会、烧烤啤酒K歌、露天电影帐篷,、烟花表演等,充分释放春天的激情。另外乘坐游船漫游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青界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