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美女颜值现状:49岁翁虹发福 周慧敏难挡皱

2017年03月22日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翁虹

  “冻龄女神”翁虹以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来到成都复古明星会的现场,登台走秀,大秀好身材。

钟楚红

  日前,钟楚红远赴巴黎出席活动。钟楚红高贵华丽、美艳动人,于举手投足之间流露率性自然美,是21世纪现代女性的时尚典范。56岁的钟楚红身材窈窕皮肤紧致,都说岁月无情,但为何岁月却独独对红姑如此温柔呢?

陶红

  3月15日,陶红出席2017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活动。陶红身穿黑色蕾丝长裙,大秀浑圆双峰,妩媚动人,魔鬼身材不逊当年风采。

高龄美女颜值现状:49岁翁虹发福 周慧敏难挡皱

刘晓庆

  61岁刘晓庆惊艳澳洲,抢票者多为老外。她肌肤弹性有光泽驻颜有术,不愧是不老女神。

黎姿

  46岁阔太黎姿与老公巴黎商场扫货,美貌不减。

高龄美女颜值现状:49岁翁虹发福 周慧敏难挡皱

许晴

  许晴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素颜照,47岁的许晴自有一番独特的美。

高龄美女颜值现状:49岁翁虹发福 周慧敏难挡皱

刘嘉玲

  刘嘉玲助阵雪花秀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51岁刘嘉玲成都捞金黑旗袍展玲珑身段,一颦一笑端庄大气自带女王气场。

张铎和陈松伶

  近日,张铎和陈松伶出席某活动,两人离场全程牵手恩爱十足,紧搂玩合影似小情侣。

杨钰莹

  “甜歌皇后”46岁杨钰莹压轴现身某商演,身穿蕾丝长裙显圆润腰身。

周慧敏

  48岁周慧敏宁波现场黑长裙气质佳,眼角皱纹明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