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淑珍等26人获“首届孔孟之乡和谐使者”荣誉称号

2017年03月22日09:5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苏茜茜

  3月21日,杨殿生、赵淑珍等26人获得“首届孔孟之乡和谐使者”荣誉称号。据了解,自去年起,我市每两年选拔一次“孔孟之乡和谐使者”,每批次管理期限为4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市政府津贴500元。

  我市对“孔孟之乡和谐使者”实行目标管理和动态管理。管理期内被选拔为更上一级人才评选项目的,继续保留“孔孟之乡和谐使者”称号,不再享受津贴待遇;管理期内不再从事社会工作或调往市外的,“孔孟之乡和谐使者”称号自然取消,自情况发生之日的下个月起停发津贴。此外,在管理期内考核不合格、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因个人过失给国家、集体、群众造成损失和严重后果,以及其他原因不宜继续作为“孔孟之乡和谐使者”管理的,经市民政局核实,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取消其称号,停止相应待遇。

  获奖人物:

  无私帮扶贫困患儿的“白衣天使”赵淑珍

  济宁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主任赵淑珍自创建“星梦童圆”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团队以来,多次带领团队组织宣传、公益帮扶和社区培训等社会活动和服务。

  2016年,她先后联系北大六院、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等院所知名专家为济宁地区的残疾儿童家长免费培训;组织团队服务案例11次,帮助患儿人数260余人,个案追踪服务200余人;积极联系普通幼儿园接受60余人孤独症儿童入园,联系普通小学接受13名特殊儿童入学。同时,协调社会资源,联络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对残疾儿童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帮扶。去年,赵淑珍帮扶贫困患儿20余名,帮扶物资价值达7万元、善款1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