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调图 4月14日后济宁至武汉车次暂停发售

2017年03月22日09:4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王仰浩

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客流饱满区段出行压力将进一步缓解。届时,济宁地区部分普列、高铁列车车次也将微调。受此影响,4月14日之后的部分列车车票将暂停发售。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官网看到,按照铁路部门规定的30天预售期来算,昨日可以购买4月19日的火车票,但是受这次调图影响,4月14日之后的部分火车票暂时停售。以曲阜东至上海、杭州方向的高铁为例,13日之前的车票都是正常发售,14日开始,曲阜东至上海的G233、G459、G297和曲阜东至杭州的G63、G281、G61车票暂停发售,曲阜东至北京以及省内青岛、烟台的班次则未受影响。

与高铁车次不同,这次调图对普列的影响较大。4月14日之后,济宁至北京的两趟列车2073、K1903全部暂时停售,济宁至武汉的所有车次也暂时停售。另外,济宁至青岛目前共有5趟车次,调图期间也有两趟车次暂停发售。“这次是春运过后铁路部门对线路的一次微调,目前是铁路客流淡季,调图可以更好地优化铁路运力。”昨日,济宁地区一位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调图对大部分车次影响不大,预计本周末新方案就能出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