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实现贫困人口意外伤害保险全覆盖

2017年03月22日09: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兖州台 蒋春艳

济宁新闻网讯(兖州台 蒋春艳)近日,兖州区财政投入17万多元,为建档立卡的5675名贫困人口办理了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实现了贫困人口意外伤害保险全覆盖。参保人员发生人身意外伤害造成死亡、伤残的,每人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赔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经新农合报销并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最高可再给予6000元的赔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和重症监护津贴最高可给予4200元的赔付。(《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