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慧落户梁山 自动化机器人将有“济宁造”

2017年03月22日08: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山东德慧自动化机器人生产项目日前正式落户梁山县。

自动化机器人生产项目是由青岛德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高科技项目,总投资1.6亿元,引进4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机器人生产线,主要生产工业搬运、工业产品检测、高危高温搬运、农业种植等各类自动化机器人,具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市场销售前景十分广阔。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利税40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