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最美济宁人”颁奖典礼举行 “护士妈妈”入选

2017年03月21日14: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谷雨)21日上午,由齐鲁晚报·今日运河主办、济宁圣华驾校独家赞助的第五届“最美济宁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中心隆重举行。10个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走上颁奖台,接受大家的敬意和掌声。 

21日上午10时,在高新区科技中心图书馆报告厅,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济宁好人的故事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7月大婴儿喂奶的爱心护士郭海花、冰河救人的鱼台好小伙李莹莹、12年义务为农村学校服务的曲师大附属中小学春泥帮教团……每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当获奖者或代表走上台领奖时,现场一次次响起掌声,这是向好人的崇高敬意。  

齐鲁晚报《今日运河》编辑部主编马晓伟介绍,截止目前,齐鲁晚报·今日运河已成功举办五届“最美济宁人”评选和表彰活动。在第五届“最美济宁人”评选活动中,通过对过去一年多来报道的凡人善举梳理、回访,从中初选出20名候选人。经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确定郭海花、李大岭、任纪兰、济宁公安消防支队嫂子面团队等10个团队和个人获评第五届“最美济宁人”荣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