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护驾山景区草坪暗藏“陷阱” 游玩存危险

2017年03月21日14: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王远亮 程明明)近日,一位邹城市的市民给《都市1时间》栏目打来电话,说护驾山景区的草坪里有坑,还有一定危险。可是好端端的草坪里怎么会有坑呢?

在邹城市护驾山景区的一块草坪上,我们找到了他所说的坑。我们发现这些坑零零散散的分布在草坪上,记者数了数大概得有十个左右。而这些坑其实是一些小型的阀门井,井盖早已不知去向。市民:“小孩都在这里玩,肯定危险,放风筝什么的不注意掉下去,孩子可不得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离远还真不好发现这些坑,如果精力不集中,或者和朋友家人嬉戏打闹,很容易忽略这些坑。再就是放风筝的时候,我们都会倒着走,更看不见身后的情况。市民:“以前应该是有盖吧,不知道让谁给破坏了吧,公共的东西,大家都应该爱护,都在这里玩,不应该破坏这些东西,破坏了,如果伤着别人或者自己挺不好的。”

至于这些井盖怎么没有的,我们也不好查证。但是,最近气温回升,游玩的人越来越多,这样在草坪里裸露的井口,确实带来了隐患。为了了解清除这一情况,我们联系了市园林局负责护驾山景区管理的工作人员。

电话采访邹城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喷灌系统的阀门箱,阀门箱是塑料的,游客踩坏了把盖子,换了一批了,也有被盗的,我们正在给上级领导打报告,准备把阀门箱,连箱体一块再换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