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全市“双评”满意单位称号

2017年03月21日10: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范保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保峰)3月17日,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被授予2016年度全市“双评”满意单位称号,至此,该单位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16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心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方针,围绕“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这个中心,深入推进“归集、使用”两项改革,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策群力、开拓进取,管理体系不断健全完善,使用效率大幅提高,在改善城镇居民住房条件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荣获“双评”满意单位称号为契机,坚持管好用好、用足用活住房公积金,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加大住房消费支持力度,强化资金运营管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