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城区第三管理部获“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

2017年03月21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范保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保峰)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表彰通报,住房公积金城区第三管理部被命名为市直机关第五批“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这是我单位继12329服务中心、城区第一管理部、兖矿集中分中心被命名为“共产党员先锋岗”之后再度获此殊荣。

2016年7月20日,城区第三管理部(高新区服务大厅)开始营业,高新区网点位于济宁高新区吴泰闸路6号金泰花园小区A座东区,共设8个服务窗口,为高新区600多家缴存单位及6.3万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供便利,实现城区内“通提通贷”。

城区第三管理部运营以来,他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要求,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以创建改作风,以活动促工作,努力做到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群众满意、业绩一流,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便民、贴心、优质的服务,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受到群众的欢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