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派驻公安检察室后 济宁首个社区矫正检察室揭牌

2017年03月21日10:04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3月13日,济宁第一个社区矫正检察室在微山县人民检察院西片区社区矫正检察室揭牌,这是继济宁市首个派驻公安检察室挂牌成立后的第一个社区矫正检察室。

微山县院西片区检察室主要负责该县欢城、付村、张楼、西平、赵庙5个镇(街道)的136名社区矫正人员的检察监督工作,依法对社区矫正交付、监管、终止执行等环节实施全程监督,受理社区矫正人员及其家属向检察机关提出的控告、申诉及请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协助社区矫正管理教育中心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感化和挽救工作,预防重新犯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