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镇将获3000万城镇建设资金补助 看看都有哪

2017年03月21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明臣 泗水台 王玉鸿 邹城台 胡士忠 曲阜台 董振 济宁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曲阜台 胡士忠 邹城台 王玉鸿 泗水台 张明臣)近日,省财政厅公布省新生小城市试点、重点示范镇的补助标准,我市新生小城市试点邹城市太平镇,重点示范镇济宁经开区疃里镇、泗水县金庄镇、曲阜市陵城镇分别获得1500万元和50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

补助资金用于产业园区和农村新型社区公共配套项目,城镇道路交通、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