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下达补助资金6亿元 助力解决大班额问题

2017年03月21日09: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刘自锐

中国山东网3月20日讯(记者 刘自锐)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为支持各地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助力山东省实现2017年全部解决大班额问题目标,近日,山东省财政下达各地2017年解决大班额问题补助资金6亿元。资金按已确定的2015—2017年补助总额和2017年省级预算安排情况分配。

同时,要求各市、县严格落实投入主体责任,科学制定本区域中小学校布局和建设规划,统筹使用大班额资金、“全面改薄”资金、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资金等,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省级预算还安排解决大班额问题奖励资金4亿元,将根据各地项目开工竣工情况、市县财政投入、资金管理使用等因素,对任务完成好的市县给予奖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