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组图)

2017年03月20日13: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马全庆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全庆)济宁三月,春风涌动。在这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里,为培养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崇敬和关怀,激励孩子们为创建绿色生态宜居济宁做贡献,济宁十三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家校共植树、济宁皆绿荫”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下午,校团委马书记带领学校青年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家长近50人、到邹城市郭里镇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由组合,两人为一个小组秩序井然的排队领取劳动工具和树苗,兴高采烈的来到指定植树区域,你挖坑,我埋土,共浇水。同学们分工明确,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二百多棵树苗不到两小时就种植完了。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但也有许多同学因为缺乏植树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还有的手上脸上都沾上了土,但他们仍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快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家长还带着幼小的孩子参与植树活动,希望小宝贝和小树一样茁长成长。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存一份宝贵的回忆。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