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巨大儿!13.4斤!西安产妇生下超重宝宝

2017年03月08日09:05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张夏

昨天下午,在西安市大兴医院,一名重达13.4斤的巨大儿诞生了!西安市大兴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一名产妇顺利诞下一名13.4斤重的大胖小子。而这是在他们医院里诞生的最重的一名婴儿,但是因为这个孩子属于巨大儿,所以还在对这对母子进行监护。

记者了解到,这名巨大儿的母亲今年35岁,爸爸40多岁,在这个小宝宝之前已经育有一个女儿。

孩子的爸爸告诉记者,其实当时女儿出生的时候也有9斤多。现在家里又添一员,孩子的家人都非常的高兴!目前,这一对母子在产后都很平安,医生正在对他们进行产后监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