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里中心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组图)

2017年03月05日11: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江丽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丽)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今年是毛主席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北门里中心小学的共青团教师及四、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于3月3日在关帝庙小区发起“3·5雷锋日 义务大扫除”活动。

少先队员们不惧早春的寒冷,满怀热情地准备活动的各项用品,还向来往的同学和市民发放活动宣传单。当天下午,同学们打扫了关帝庙社区服务中心的各个角落,社区内健身器材及展示板,帮扶市民,做到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