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起降温6到8摄氏度 烟威客运船舶停航

2017年03月01日11:39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记者 刘金旺)省气象台消息,山东气温今天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为6到8摄氏度,渤海将出现7到8级北风阵风9到10级。根据山东省客运船舶航行限制条件,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自3月1日06时起停航,烟台至旅顺航线客运船舶自3月1日03时停航。

受明显不利气象条件影响,“葫芦岛”轮大连—威海航线,3月1日6时抵达威海后停班,3月2日09:30威海—大连,21:30大连—威海,航班恢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