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担心同行抢朋友生意 三人半夜砸店吓唬人

2017年03月01日11: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李春 尚衍钊 高宇飞)近日,一对外地夫妻准备在兖州开一家包子铺,可没想到还没开业就被一伙不明来路的人,把正在装修的门面给砸了个稀巴烂。

案发当天凌晨一点多钟,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兴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中医院南门西侧一家正在装修的门店,玻璃门和窗户被人故意砸坏,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询问得知,受害人为外省一对夫妻,两人租下这间门头,准备开一家包子铺,正在装修门面。不知得罪了何方“神圣”,半夜发生这种事。案发后,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作案经过。

在确定嫌疑人的车辆和体貌特征后,民警立即通过天网工程,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然而这伙人显然早有准备,而且十分狡猾,为了躲避监控,居然驾车围着兖州城兜了一个大圈子。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兴隆派出所所长牛宜兵说:“经过查询发现这辆嫌疑车辆,从作案现场到逃跑的路线当中,经过了老城区新城区还有农村,绕了一个很大圈,从城中绕到城北,又绕到城西又绕到西辅路,然后又返回城里,最后在吴村社区附近消失。”

不过,民警还是通过“天网”工程发现,嫌疑人所驾乘的车辆最终停在了某社区附近。民警当即前往,将三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案件的起因是三名嫌疑人担心受害人开业会抢了朋友的生意,所以强行出头,通过这种恶劣的手段进行恐吓威胁。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