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正当时 济宁最高颜值赏花攻略送你整个春天

2017年03月01日10:49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刘伟栋

  “人间三月竞芳菲,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逐渐回升,伴着融融暖阳,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踏青。每年3月、4月、5月,我市迎春花、桃花、樱花、郁金香等百花齐放,众多摄影爱好者携“长枪短炮”纷纷而来。为您奉上济宁最高颜值赏花攻略,这个春天,带上家人和朋友在家门口共享花海美色吧!

  3月至4月

  赏迎春花最佳观赏地点:曲阜孔子文化园在济宁,迎春花最早绽放。因花朵小无香味,多植于街头、园林等。每年阳春三月,曲阜孔子文化园的迎春花悄然而至,只把春来报。

  3月中旬至4月上旬

  赏梅花最佳观赏地点:泗水县金庄镇在泗水县金庄镇的鹅山脚下,点缀山间的梅花朵朵开放,漫步在白梅红梅花间,古代文人墨客的诗词歌赋跃上心头,飘逸在梅香四溢的山间。

  3月下旬至4月上旬

  赏桃花赏花地:峄山邹鲁生态园、城前蓝陵桃花源、大束镇葛炉山景区赏花线路:峄山邹鲁生态园赏万亩桃花-登峄山祈福-环峄山绿道骑行观峄山全貌

  城前蓝陵桃花源看遍山桃花-游蓝陵古城-览蓝陵湿地公园-观石门山水梯田-赏越峰石屋风貌。

  3月底至4月初

  赏樱桃花观赏地点:邹城市张庄镇4月起,张庄万亩樱桃花会迎来盛开期。在一个多月的观赏期内,樱桃花漫山遍野盛开,点缀济宁的春天,美不胜收。期间,游客还能陆续欣赏到杏花、桃花、映山红等。

  3月底至4月中旬

赏梨花最佳观赏地点:金乡县千亩梨园清明时节,金乡县千亩梨园的梨花竞相怒放。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梨园玉粉敷面,银装素裹。梨树上缀满了一簇簇耀眼的白花,就像无数玉色粉蝶从天外飞来,落满枝头,花光交织。

  4月中下旬

  赏郁金香花最佳观赏地点:杨家河公园每年4月中下旬,杨家河公园郁金香会大面积开放,红、黄、白、金各色花朵格外惹人喜爱。浪漫飘逸的樱花,高贵雍容的郁金香,杨家河公园迎来最佳赏花季。

  4月中旬至5月上旬

  赏樱花最佳观赏地点:南池公园每年4月中旬,樱花盛开,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片樱海之中,仿佛走进一个粉红色的梦境。

  4月至5月上旬

  赏玉兰花观赏地点:济宁南郊目前济宁的玉兰花种植数量很大,种类也相对较多。花开时节,遍布街头巷尾,婀娜多姿。玉兰花又名辛夷花、玉堂春、望春,花白色到淡紫色,花冠杯状,绽放如灯盏,可入药,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春暖时节开花,花期10天左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