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四名学生获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职)生”

2017年03月01日09:4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万德龙

  近日,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落幕。来自济宁一中的杨天宇被授予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济宁技师学院的吴凯、丁聪和济宁卫生学校的杜洋被授予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

  该活动于2016年6月启动,经过校级、县(区)级、市级和省级寻访,产生近千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经省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产生。

  全国最美中学生杨天宇就读于济宁一中高二年级,一直担任班长,引领同学们营造“勤奋好学,定力强大”的学习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他还在学生会中担任卫生部部长一职,以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己任,带领各班同学认真打扫每间教室。校园外,他是一名热心的志愿者,跟随运河义工三团参加多项义工活动。

  全国最美中职生吴凯是济宁技师学院电气1342班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三里营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结成对子。在山东省第23届省运会和山东省第9届残运会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今年4月,他被团市委授予济宁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就读于济宁技师学院机电1522班的丁聪在学习之余,积极到志愿服务基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荣获山东省第23届省运会和山东省第9届残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她还和农民工子弟小学三里营小学的两名学生及特殊学校聋哑儿童学校结成对子。杜洋是济宁卫生学校2014级护理10班学生,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参加多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到土城互助养老院献爱心,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和院落卫生,陪老人们聊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