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肚子藏肉成泳圈 惊现百厘米腰围(图)

2017年02月28日15:25  来源:凤凰娱乐

刘烨测量腰围

凤凰网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接受了专业的身体和心理体检。身材颇标准的刘烨竟被医生点名指出其腰围竟高达100cm,是需要重视的身体隐患。

尽管有身形圆润的小岳岳在前,看似身材匀称的刘烨却被医生点名指出隐患。医生解释说虽然小岳岳体脂最高,但他分布比较均匀,而刘烨的脂肪集中在了肚子部分,使他的腰围直达100cm。

这可让一直以为他身材很好的兄弟团不甘心了,五人一哄而上亲手感受了一下百厘米腰围的绝佳手感。只见刘烨的衣服被掀起,露出的部分竟是层层“游泳圈”!专业医生警告道:“裤带越长,寿命越短”,所以如果脂肪都堆积在肚子上是一件很是危险的事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