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实施燃气“镇镇通”工程 农村也用上了天然气

2017年02月28日14: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冯玉珠 李燕)能够像城里一样,用上高效洁净的天然气,是很多农村居民的梦想,有个好消息是,去年下半年,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加强燃气热力规划建设,其中指出到2020年前,实现小城镇,也就是乡镇驻地管道燃气普及率70%以上的目标。而我市各县市区也在按照计划,稳步的推进这项工作。

去年11月份,随着兖州区的新驿镇、小孟镇中压燃气管网输配工程正式点火,标志着兖州区全境实现了燃气“镇镇通”。与此同时,其他县市区也都纷纷把实施燃气“镇镇通”工程列为为民办实事之一。

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副经理侯代岭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我们也在继续开展燃气镇镇通的建设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周边乡镇李营、二十里铺、黄屯、王因、安居、唐口等乡镇的管线建设,今年我们计划完成南张、长沟,还有石桥的管线建设,目前正在办理相关的规划手续。”

“燃气镇镇通”后,对提高沿线居民的生活品质,改善空气质量,助推生态乡村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