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路面塌陷半月没通公交 出行不便愁坏村民

2017年02月28日10: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2月28日讯 据《直播民生》栏目报道,这些年随着城市公共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市各个镇区街道都通起了快捷便利的公交车,也立起了美观便民的公交站点,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可近日家住金乡卜集镇杨集村的村民却电话反映,说他们村已经有半个月没通公交车了,站牌都成了摆设。

记者一到卜集镇杨集村东江庄,远远记者就看见有不少村民聚集在公交站牌前。据村民们描述,东江庄本是城乡公交109路的终点站,原本一直都有车通往此处,家住附近的村民想要去县城办事都从这儿上下车,可是在半个月前,109路的“终点站”突然变成了卜集镇夏庄村,而从夏庄到东江庄中间共有十个站点,相距大约九里路,这期间的村民要想乘坐公交车需要先前往夏庄村才能搭上车,这给村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就在记者采访期间,一位家住卜集镇东门屯村的田先生无奈的向记者表示,自己刚从济宁坐鱼台的车回来,本想在东江庄转坐109路公交回家,因为不知情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两个多小时的车了。东江庄,为什么就被公交公司给“遗忘”了呢,什么时候才能恢复通公交车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拨通了金乡公交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那道路塌陷严重,导致公交车损坏,为保证乘客安全,终点站就挪到了夏庄。

原来是因为路面问题导致公交车无法通行了,希望村民们能给予更多的理解,同时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前去维修这段路面,让公交车能早日正常通行,还村民们一个安全畅通、便利快捷的出行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