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川”联手“朱七七”撕前妻:颠倒黑白

2017年02月27日16:47  来源:腾讯娱乐

张陆和前妻邵思涵,资料图

张陆被指出轨张棪琰,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日前,《欢乐颂》中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的妻子邵思涵发文怒斥女演员张棪琰是小三。邵思涵还加码爆料,称张陆红了之后整个人都变了,还发现了他和张棪琰的露骨聊天。对于邵思涵的炮轰,张陆也在微博作出回应,称和张棪琰没有任何超出朋友、同事之外的关系,还称自己绝大部分的收入都用在了家庭上,离婚时也是净身出户,希望邵思涵不要再颠倒黑白,让女儿“活在荒唐的谎言中”。

随后,张棪琰的经纪公司也发出声明,称邵思涵在微博上发表的内容严重失实。张棪琰转发声明,称“本人与张陆先生之间没有任何同事及朋友之外的关系,亦将不放弃以法律手段维护本人名誉及权利。”

网友纷纷评论道“清者自清”,也有人称“这声明都差不多,真的没有猫腻吗?”

张陆原文:

着实不愿把这件事变成一场嘴仗或者闹剧,但更不想让一篇充满谎言的公关文颠倒黑白,我尽量精简表达如下:

我和张棪琰女士之间没有任何超出朋友和同事之外的关系,为什么我们离婚之后,你还要以此无端地伤害他人,我不明白。

作为一位母亲,你生养女儿的过程有太多不易,我们一起挺了过来,为免你再辛劳,我提出由我一人来工作养家。希望你随着自己心情,选择出来工作拍戏或在家休整。

结婚以来,我的绝大部分收入,都用在了你和家庭上,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男人的责任。家庭开支我全权负责,不存在让你资金紧缺度日。如需要,我可以去银行提取打款流水单。

在离婚之时,我对你问心无愧,但是为了女儿,我仍然把我所有的房子、财产都放弃了,无非是为了给她多一份保障。女儿是我现在最大的精神支柱,这份父爱不能被抹黑。大人失败的婚姻已经对孩子产生了伤害,恳请你别再继续,我不愿让她活在荒唐的谎言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