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抓亮点补短板 确保外环道路整治见实效

2017年02月27日10: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曹务行  林通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 太白湖新区 林通)在外环道路路域环境“百日整治”工作中,太白湖新区坚持问题导向,抓亮点补短板,突出整治重点,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根据当前存在的问题,太白湖新区各镇街和有关部门大力开展路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对道路两侧乱贴乱画、垃圾卫生死角、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外环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对过往货车进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强道路养护,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努力推动外环道路路域整治取得实效。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紧紧围绕六化一拆违的部署, 主要实施增绿工程,确保常绿树种达到50%以上的要求,把亮化工程作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对所有的平交路口,特别是临荷路,投资3000万全部用于铺设和维修,建立了联合治超点,确保临荷路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总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市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