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项目签约入驻太白湖新区 计划投资额达14亿元

2017年02月27日10:2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满广宇 通讯员 林通

  日前,太白湖新区举行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济宁银行管辖行及阳光颜料总部、开元盛世云健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合同引资额约14亿元。

  此次太白湖新区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中,目前投资最大的是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总投资约12.5亿元,该园区规划有电子科技板块、机械装备板块、物流仓储板块、中心商贸板块以及居住休闲板块,围绕提升科技园的创新创业能力,重点建设基础、融资、孵化、服务、产业等五个支撑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太白湖新区的高科技孵化器、精准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总部经济共同体,为鲁西南乃至全省全方位提供科技智能服务。”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说。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涉及企业孵化、信息安全、商务金融、总部办公、智慧医疗等方面,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完全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

  据介绍,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是众诚智库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在太白湖新区以“前期搭建实验环境,后期建设产业园区”的方式,打造的集平台研发、人才培养、品牌创新、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该项目将通过产业配套服务实现产业集聚,促进济宁信息安全、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物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济宁银行管辖行和阳光颜料总部项目将由济宁银行及山东阳光颜料有限公司采取合作方式共同开发,计划投资1.5亿元。此外,开元盛世云健康项目将在太白湖新区设立总部及营销中心、研发中心,通过智能健康检测坐便器能够实现主动、动态、便捷的智能化生理状态检测,并经互联网、移动通讯等完成尿检数值的实时传输,汇集形成健康、医疗,保健、医护,人文、社会等行业所需的精准大数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