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最美赏花地盘点 春光明媚开启踏青赏花模式

2017年02月25日1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虽然这几天的“倒春寒”来得有点猛,但温暖三月即将到来,春天的芳香也欲四溢。这个春天,莫负春光,趁春光明媚开启踏青赏花模式。2017泗水赏花汇即将拉开帷幕,小编整理了赏花指南,走进泗水春天里,漫步花树下,体味“斜风细雨不须归”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梅花

时间:三月中旬

地点:金庄镇泗水梅园

早春二月, 在经历了上周的暖阳与本周的小寒潮,泗水梅园早花品种均已盛开,真梅系品种迎着和煦阳光也含苞欲放,一片片金黄、浅绿、淡紫、深红、乳白各种梅花随风摇曳,山明水秀搭配着娟秀梅花,疏影横斜,暗香浮动,营造着属于春日的繁华与静谧。

杏花

时间:三月中下旬

地点: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中册镇龙门山景区

“一段好春藏不住,粉墙斜露杏花梢”。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充满诗意的春天已经悄悄降临。阳春三月,在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中册镇龙门山景区,这里万树杏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一时成为银装素裹、如云似霞的世界,山坡上、石缝内、堤堰边,或弯或直、或高或低自由奔放,与起伏山峦相映衬,构成了一幅诱人的画卷。

桃 花

时间:三月下旬—四月中旬

地点:泗张镇圣地桃源、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

绿水青山碧蓝天,春风送暖,惹得泗张镇圣地桃源缤纷争艳;山野沟壑间,一团团,一簇簇,景色如画胜江南。村庄在花里,花里有山乡,桃源深处是那美丽的王家口村和王家庄。在尽情领略秀美风景的同时,游客还喜欢到安山寺“祈福求愿”,许一个关于幸福的愿望。赏桃花流水,探千年古刹,清界湖畔、万紫千红休闲度假。花如海,人如潮,桃花盛会,一派胜景,无限光华。

梨 花

时间:四月上旬至中旬

地点: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

四月里,圣天香黄金梨园成千上万的梨花竞相开放,白嫩娇滴的花儿给青绿的山峰披上一件雪白的衣衫,宛若仙子从天而降,美不胜收。宁静的村庄后,那满园的梨花一簇簇,一层层,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去,在和暖的春光下,一株株梨树亭亭玉立,梨花儿白茫茫一片,远眺仿佛雪花挂满枝头,令人欣喜。

槐花

时间:四月底—五月初

地点:龙门山景区、蒺藜沟生态养生度假村

这里春日山峦叠翠,槐树成荫,清香四溢;盛夏绿树成荫,蝶舞鸟鸣,凉爽宜人。山上山下繁花似锦,争芳斗艳,特别是数万株槐花满山遍野一起迎风怒放,香雪似海,置身其中如临瑶林仙境。在观赏美景之时,还能亲身体验采槐花之乐,品槐花之甘、尝槐蜜之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